010-89177861

烈日酷暑 他们依旧坚守在殡葬服务第一线

入夏以来,北京地区高温不断,很多户外作业的人已经选择清晨或傍晚开展工作。然而,在潮白陵园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在骄阳似火的高温天气下,克服工作时间长、工作环境艰苦、劳动强度大、心理压力大等因素,仍然坚守在为民服务的工作岗位上,他们就是潮白陵园的全体职工,一群用高尚职业道德和责任担当传递人间大爱的殡葬人。

业务组带领客户考察墓区

业务组的同志们每天在烈日下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不厌其烦地带领家属到墓区了解情况,解答家属购墓过程中的困惑,为家属办理墓地选购、骨灰安葬等相关业务,并多次往返于大厅与墓区之间,汗流浃背也在所不惜。刻碑组的同志们酷暑天气下,一工作起来就是数小时,工作服早已被汗水浸透,有时累得近乎虚脱,他门也从不喊苦喊累。这样的事例在潮白陵园还有很多,每一个人都在自己的岗位上辛勤付出,平凡发光。

刻字组在烈日下刻字

这个特殊的群体,在这炎热的夏日里,一切的辛劳与坚守,只为用更加专业的服务办群众满意的事,他们默默奉献,用辛勤的汗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实际行动谱写殡葬事业最美的篇章。

本季热卖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