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贴心服务暖人心赠送锦旗表谢意 顺义区殡仪馆收到家属感谢锦旗

2022年3月24日,顺义区殡仪馆收到一面家属送来的“爱无声至臻至醇 情无限尽善尽美”的感谢锦旗,对工作人员高令才、项清丽耐心周到、尽心尽责的贴心服务给予高度赞扬和诚挚感谢。

家属在殡仪馆业务厅送锦旗时说道,前几日家中老人去世,由于对白事流程了解的不多,家属料理后事显得茫然无措,加上新冠疫情的原因,部分亲属不能进京为老人送行,在京的家属想的是把老人的后事尽力办好,不给老人及子女留下任何遗憾。

家属送来感谢锦旗

等家属来到殡仪馆把办葬礼的事项告诉了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听到家属的心声,安排专业的殡仪服务团队,为老人提供了从遗体接运到骨灰安置的葬礼服务。工作人员对葬礼各环节的礼仪、规范,甚至当日家属的着装、礼节等给予了温馨提醒,并引导家属完成了一场体面、隆重的,庄严又颇具人性化的殡仪服务。葬礼在肃穆、庄严的氛围中结束,工作人员极具人性化的服务既减轻了家属送别时的悲伤,又让家人心中不留任何遗憾。

面对家属送来的锦旗和给予的高度赞扬,顺义区殡仪馆工作人员表示:在家属最无助的时候能为他们出一份力,疏导家属的情绪,减轻家属的悲伤,是殡仪服务人员奉行的工作准则,也让这份工作显得更有价值。家属在伤痛之余还想着为殡仪馆工作人员送来锦旗,让我们心中有种沉甸甸的感动。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把这份感动化为动力,为更多家属提供更多优质的殡仪服务,做好生命终点的守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