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北京市顺义区殡仪馆开展元旦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2021年12月28日,为了做好“元旦”期间安全生产管理工作,顺义区殡仪馆开展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顺义区殡仪馆领导带领安全生产检查小组在全馆范围内进行了全方位的安全检查工作。本次安全检查的工作重点是中控室、食堂、员工宿舍、焚烧厂等多个重点区域的生产设备、消防应急设施、线路管道、用水用电及节日期间的值班值守情况。

顺义区殡仪馆业务厅

本次安全检查过程中,馆领导对各部门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全馆职工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牢记如下工作要求:

第一、要求全馆职工在思想上毫不动摇地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馆内安全生产红线意识,严格落实殡仪馆安全生产责任制。

第二、要求顺义区殡仪馆全体职工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的反复性、长期性、艰巨性。在持续做好外来人员测温、扫码、登记工作的同时,要求来馆人员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安全线距离,对公共场所进行按时消毒、通风,为家属营造安全健康的殡仪服务环境。

第三、认真落实节假日期间的排班值守工作,严格落实带班领导值班制度,确保安全信息上传下达、下情上报的畅通性,时刻紧绷应急值守这根弦,认真做好节日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

最后、提高全体职工节假日期间的安全意识,消除殡仪馆安全生产隐患,确保殡仪馆在岗职工人身安全及殡仪馆业务工作的正常开展,为全馆职工营造一个文明和谐的安全工作环境,为家属营造安全、整洁的殡仪服务场所。

本季热卖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