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北京市顺义区潮白陵园召开元旦节前安全部署会议

2021年12月22日上午,顺义区潮白陵园召开了元旦节前安全部署工作会议。会议由潮白陵园副主任汪辉主持,潮白陵园各组组长及外协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就元旦节前潮白陵园的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做了针对性的部署和合理的安排。

在本次元旦节前生产安全部署会议上,潮白陵园副主任汪辉对接下来的工作做了以下不是,并要求各部门按照本次会议的重点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会议根据潮白陵园安全生产现状,着重强调了以下几点要求:

第一、潮白陵园各部门及外协单位应严格落实陵园安全生产有关规定,高度重视节前安全生产维稳工作,切记不可玩忽职守、麻痹大意。

第二、对潮白陵园办公楼用水、用电以及消防安全做全面隐患排查工作,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采取零容忍的态度坚决予以改正,切实做到安全防范于未然。

潮白陵园召开节前安全会议

第三、节假日期间合理安排值班人员置办,确保潮白陵园日常工作有序稳定开展,切忌懈怠工作、确保殡仪服务质量,做到家属满意、丧属满意。

第四、面对依然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潮白陵园的疫情防控工作不能大意。陵园全体工作人员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认真做好园区内部及个人安全防护工作,家属入园处值岗人员应严格落实“扫码测温登记”制度,确保疫情防控不漏一人。

最后、根据北京市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总体要求,潮白陵园全体职工要增强防护意识,尽量减少出行,坚持做到不出京、不离顺、不聚集、不聚餐的“四不措施”,职工出入公共场所和上班期间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全程规范佩戴口罩,确保自身和他人的安全。

本季热卖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