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北京市顺义区潮白陵园组织职工积极参加民政系统安全线上培训

为了提高安全管理人员的职业素养,全面落实潮白陵园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顺义区潮白陵园于11月25日组织职工代表和陵园食堂管理人员在线上观看了为期一天的安全生产直播培训,培训对提高职工安全意识和安全素养,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提供了有力保障。

本次民政系统安全培训紧紧围绕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隐患排查治理办法、安全风险评估、食品卫生安全管理、消防安全管理及有限空间管理六大主题进行了讲解。并通过典型案例对安全风险评估、隐患排查、危险因素等重点区域重点板块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梳理。

潮白陵园安全视频培训现场

本次安全培训过程中,参会全体成员认真观看直播、记录学习笔记,通过学习把安全管理意识带到安全生产工作中去,同时树立了“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的安全防范意识,对陵园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坚决预防并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通过本次安全生产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潮白陵园安全管理人员的责任意识和履职能力,切实加强了安全事故应急管理能力,促进陵园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本季热卖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