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北京顺义区潮白陵园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为了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北京市潮白陵园全体党员干部于10月9日前往中国共产党史展览馆参观学习。

本次参观学习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展览馆工作人员按照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历史历程,分四部分为大家做了详细的讲解,引导大家加深对党的历史的理解和把握。

潮白陵园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听取“建立中国共产党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 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 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党史的讲解,切身感受中国共产党人不畏艰难、筚路蓝缕、顽强拼搏的光辉历程。

潮白陵园全体党员在纪念馆合影留念

三个多小时的党史参观学习,从中国共产党建立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从实践改革开放到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通过2600余幅珍贵图片、3500多件套精美的文物实物,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地展现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历程,加深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光荣历史和各个时期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传承的优良传统的认识。

通过本次中国共产党史展览馆的参观学习,潮白陵园全体党员将牢记红色历史,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们的光荣革命传统和优秀爱国品质,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使命,充分发挥基层党员们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人执政为民的初心。

本季热卖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