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顺义区民政局领导一行前往潮白陵园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9月28日上午,顺义区委社会工委、区民政局副局长殷万军及民政局安全科工作人员前往顺义区潮白陵园开展“十一”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顺义区潮白陵园主任、书记陪同本次检查工作。

在安全检查工作现场,殷万军一行首先对陵园监控室进行了检车,检查监控室轮岗值班人员的轮值情况以及陵园监控设备是否正常运转等情况。随后检查了陵园电瓶车充电车库,检查充电设备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有无放置易燃易爆物品等。

潮白陵园安全工作会议现场

殷万军一行对潮白陵园食堂进行了检查,检查了食堂食品安全、环境安全以及液化石油气储藏室安全等情况。通过本次对潮白陵园的安全生产大检查,殷万军副局长对陵园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鼓励大家提高安全生产意识,确保国庆小长假期间陵园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运行。

本次安全生产大检查,殷万军副局长对潮白陵园的安全工作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

一是高度警惕,以战时状态开展服务保障工作,既要充分考虑群众祭扫需求,又要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二是要教育职工自行加强用电、防火等安全意识;

三是要规范办公秩序,保持安全的工作环境,做到办公区、食堂、宿舍干净整洁;四是要强化安全管理,制定行之有效的安全检查方案,确保节日期间陵园工作安全稳定。

本季热卖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