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顺义区潮白陵园三大举措积极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顺义区潮白陵园根据《北京市生活垃圾分类推进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在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中全面开展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创建工作的通知》(市垃圾分类指办[2021]78号)的要求,于近日在潮白陵园内部开展了积极推进垃圾分类、强化垃圾分类宣传的活动,活动具体措施如下:

第一、定制年度计划、认真组织部署

顺义区潮白陵园根据通知要求,专门制定了《北京市潮白陵园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明确各管理部门的管理职责,设立垃圾分类年度工作目标并根据目标制定了垃圾分类年度工作计划,积极推进北京市政府关于垃圾分类政策的落实。

垃圾分类基础设施配置

第二、强化分类意识、加大宣传力度

为了做好潮白陵园垃圾分类年度工作计划,潮白陵园在职工内部组织开展了垃圾分类专题活动,组织并完善相关生活垃圾分类标识。在陵园办公区及墓区显著位置张贴垃圾分类示意图,积极宣传垃圾分类政策及垃圾分类的影响,营造良好的垃圾分类习惯和浓厚的生活氛围。

第三、完善基础设施、定期检查落实

为了进一步做好垃圾分类工作,潮白陵园特意配置了各类垃圾分类投放设置,并积极落实垃圾减量、倡导绿色办公、厉行节约的优良传统。同时对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及其他可回收垃圾开展日常检查和巡视活动,将垃圾分类情况统一记录并进一步进行规范管理。

本季热卖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