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北京市延庆区八达岭陵园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加强党员内部法规制度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的必然要求。为了进一步做好党内法规制度建设,北京市八达岭陵园党支部于2021年9月6日开展了题为“学制度、明纪律、立规矩、促经营”的主题当日活动,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重温入党誓词

第一、重温入党誓词

八达岭陵园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狄丽欢同志的带领下,在党旗下举起右手庄严宣誓。短短十几个字的入党誓词,字字千钧、铿锵有力,让党员们再一次入党时的初心和坚定不移的信心。

第二、学习党章“党的组织制度”

北京八达岭陵园党支部书记冯雪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党章》第二章党的组织制度,通过学习党的根本原则、民主集中制的科学内涵、民主集中制的原则以及“四个服从”原则等内容,加强了党员们对“党的组织制度”的深刻理解。

学习党的组织制度

第三、以学习促思考,深入学习资产管理相关办法

在本次八达岭陵园组织的主题当日活动上,共产党员侯凤云、耿丽欢两位同志分别就《北京八达岭文旅集团有限公司资产管理办法(试行)》《北京八达岭文旅集团有限公司固定资产管理办法(试行)》进行了详细的剖析讲解,明确八达岭陵园资产管理纪律和要求。

八达岭陵园党支部书记冯雪同志最后强调,每名共产党员都是党的基层组织的细胞,党的基层组织是共产党在基层工作中的战斗堡垒,是全体共产党员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坚实基础,因此要认真抓好党的基础组织工作,切实做好共产党员在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