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争做行业标杆,优质服务家属,潮白陵园业务组收到家属感谢锦旗

“争做行业标杆、优质服务家属”是潮白陵园的服务宗旨和服务理念。在为民众办理丧事方面,潮白陵园始终把“行业争先进、服务创一流”作为为人民服务的口号。工作人员贴心、耐心的服务迎来了众多丧属的一致好评。

作为潮白陵园的引导员,谢道斌通知始终以高素质、严要求的工作作风,热心服务于每一位前来办理丧事的家属。2021年7月中旬,一位丧属来到陵园业务厅为父亲办理骨灰安葬方面的业务,由于对墓地安葬业务不熟悉,丧属显得有些有些焦虑不安。谢道斌上前以便安抚丧属情绪,一边告知丧属安葬的相关事宜,并帮助丧属顺利办理完安葬的有关手续。

家属为陵园送来的锦旗

在逝者骨灰安葬现场,谢道斌同志用专业的职业素养,细心周到的服务为逝者举办了告别仪式。等逝者安葬仪式结束后,谢道斌早已是大汗淋漓。当家属希望用红包的方式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时,被谢道斌同志委婉地拒绝了,并表示这是一个殡葬人应该有的责任和义务。

8月15日,当家属再次前来祭扫亲人的时候,为谢道斌同志送上了一面锦旗表示感谢。“爱岗敬业、服务家属”是潮白陵园全体职工的本质工作。为民众办实事、办好事是陵园全体职工的服务职责。今后潮白陵园职工会继续秉承“争做行业标杆、优质服务家属”服务理念,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为更多丧属提供极具人性化的关怀和服务。

本季热卖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