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顺义区委社会工委区民政局副局长前往殡仪馆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为了强化疫情防控,消除疫情风险隐患,近日顺义区委社会工委区民政局副局长殷万军带领区安全主管部门一行对顺义区殡仪馆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顺义区殡仪馆业务厅内,检查组一行对工作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并前往业务大厅、礼仪部及火化组进行实地督查。

业务厅检查挽联书写工作

检查组一行对顺义区殡仪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政策的实施表示满意。并对顺义区殡仪馆疫情常态下的防控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第一、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长期性、反复性,工作中要持续做好测温扫码登记、规范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按时消毒通风等常态化日常工作。

检查组一行疫情防控检查现场

第二、要提高殡仪馆全体工作人员的疫情防控意识,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第三、强化疫情防控宣传,增强办丧事家属的防范意识,积极引导家属遵守各项疫情防控规定,为丧属提供一个安全健康的殡仪服务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