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温情服务暖人心,慰藉家属动真情,顺义区殡仪馆获家属锦旗表扬

“温情服务暖人心、慰藉家属动真情”,是逝者家属送给顺义区殡仪馆的表扬锦旗,顺义区殡仪馆内,逝者家属李先生感谢顺义殡仪馆的工作人员,感谢他们用优质温暖的服务为其亲属办理整个葬礼的业务流程。

2021年5月12日上午,居民李先生亲自把锦旗送到顺义区殡仪馆,并对殡仪馆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尤其对殡仪馆引导员杨枭楠、葬礼司仪李楠、殡仪馆司机董银龙等职工的贴心服务表示赞扬。

逝者家属送来表扬锦旗

送锦旗现场,李先生动情地说“以前总认为殡仪馆都应该冰冷冷的,想不到殡仪馆的服务这么人性化,我们送锦旗就是想表达对这些工作人员提供服务的肯定和谢意”。

家属送来的致谢锦旗,是对顺义区殡仪馆全体职工工作的最大鼓励和肯定,殡仪馆全体职工感到无尚的荣幸和自豪,同时职工们还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身到每一天的工作中去,用自己专业的服务,服务好每一位前来办理丧事的家属,每一次业务都耐心、贴心、细心去做,争当为人民服务的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