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顺义区潮白陵园开展清明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为了做好2021年清明节消防安全工作,提高潮白陵园处理应急突发事件和协同作战的能力,确保陵园清明节期间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顺义区潮白陵园于3月22日上午联合南彩镇消防中队和附近微型消防站开展了实地消防演练活动。

检查消防设施

9点30分,潮白陵园与南彩镇消防中队、附近微型消防站共同开展了本次演练活动。在消防演练过程中,全体消防队员在陵园停车场火速集结整队,整顿完毕后开始举行模拟演练。消防员在停车场就近寻找水源、铺设水带、随后架起水枪启动并取水,向目标区喷射。本次消防演练,全体消防队员反应迅速、密切配合。

消防演练现场

实战演习完毕后,全体消防人员在消防安全负责人的带领下,重点对陵园监控室、消防柜、消防栓、灭火器材等消防设施进行了仔细全面的检查。本次演练本着“依法严管、责任到人、消除隐患”的原则,建立健全陵园消防报警机制,如果突发火灾险情,潮白陵园将第一时间控制火情并报属地消防站。

通过开展此次消防实战演练,提高了消防人员的实战经验和灭火救援水平,增强了潮白陵园职工的责任感、使命感,同时促进了陵园与消防站之间的配合默契度,为清明期间的保卫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本季热卖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