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八达岭陵园2021年清明扫墓班车发车时间安排

清明节期间,为了方便客户祭扫,陵园与公交公司协定,将于3月27日至4月5日和4月10日、11日加开德胜门至八达岭陵园的扫墓公交专线车,具体发车时间如下,请您注意首末车发车时间,合理安排出行计划:

另:清明期间购买八达岭陵园墓地的家属,欢迎拨打010-89177861预约陵园免费看墓专车。

八达岭陵园扫墓班车

北京八达岭陵园扫墓班车发车地点

高峰日德胜门城楼东侧路边公交车站;

次高峰日德胜门城楼北919路公交停车场东口。

八达岭陵园扫墓班车发车时间

北京八达岭陵园公交扫墓专线发车时间

1、车辆标识:每辆班车挡风玻璃前摆放陵园标牌,请您注意查看。

2、扫墓高峰日,德胜门发车时间段之内,不限车次,人满即发,直达陵园。

3、陵园返回:陵园返回市区末班之前,人满即发,不限车次。

4、陵园返回末班时间:根据当日客流量情况随时调整末班返回时间。请您注意陵园摆渡车公告牌公布时间,或听从服务人员现场通知。

另外提示,如媒体公布的发车时间与陵园发车时间不符,请以本网站公布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