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顺义区委社会工委区民政局领导前往潮白陵园检查疫情防控安全工作

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迎接2021年新年的到来。顺义区委社会工委委员、区民政局副局长殷万军于2021年2月5日前往潮白陵园检查安全、疫情防控及全年收支等工作,并为陵园职工带来了节日的问候,殷局长叮嘱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

安全工作检查现场

上午9时许,区位社会工委区民政局副局长殷万军先后来到潮白陵园业务厅、业务咨询台、职工食堂、中控室、燃气间等区域进行实地检查。认真听取了潮白陵园王洪生主任对疫情防控、全年收支、消防安全相关工作的汇报。殷局长对潮白陵园一年来在工作上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对一直工作在殡葬一线的职工表示了慰问。殷局长叮嘱大家:在疫情防控关键阶段,决不能放松警惕,一线业务人员接待家属时,要做好必要的防护措施,确保丧属及自身的安全。

殷局长在监控室检查工作

殷局长指出:春节期间潮白陵园部门领导要提高站位、主动履职,扎实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和后勤保障工作,准备充足的防疫物资和设备,确保广大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突出重点、明确责任,要深入开展隐患排查,加强指导督促,确保发现的问题及时完成整改;同时,要常态化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完善相关预案、细化分工、加强管理,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做好疫情督查、监察、检查、排查等工作,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确保潮白陵园全体职工和广大丧属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本季热卖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