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区社会工委及民政局领导检查潮白陵园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落实情况

2021年1月30日,顺义区社会工委委员、区民政局副局长焦敏彦,区纪委区监委第十联合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常含辉带领委局相关工作人员前往潮白陵园检查疫情防控及冬季安全工作落实情况,本次检查工作由潮白陵园书记王凤云陪同。

陵园监控室检查现场

检查督查现场,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潮白陵园监控室,检查监控设备安全及值班人员记录情况。随后前往潮白陵园大门口和业务厅,检查疫情防控要求的一米线设置、人员测温、健康码查验、祭扫环境及服务设施的消毒工作等。

随后检查组一行前往陵园大会议室进行检查,并现场检查了疫情防控相关档案,重点检查了疫情防控防范工作方案、预案、防疫责任是否落实到位、重点人员是否有检测措施、核酸检测及疫苗注射情况。

潮白陵园入口检查现场

通过本次对潮白陵园的检查,焦局长对潮白陵园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并对今后的防控安全工作地处了以下三点要求:

第一、要加强职工教育和必要的宣传引导,强化各环节责任落细、落实,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技术指引,对重点部位进行全面消杀。

第二、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人员接待服务保障工作,在保护好自己的同时,认真对待家属,耐心服务。

第三、要保持高标准的安全自查力度,认真梳理、排查安全问题及隐患,全力保障潮白陵园安全有序运转。

本季热卖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