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顺义区殡仪馆用心服务获家属锦旗表扬

2021年1月14日,刘女士专程把印有“慰藉人生三冬暖、服务专业万家传”的锦旗送至顺义区殡仪馆礼仪部,并对殡仪馆工作人员为其亲人提供的优质服务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当刘女士带着年迈的母亲再次见到殡仪服务部工作人员时心情十分感动,老人家机动地说:“亲人离世,心情万分沉重。本以为殡仪馆是个冷冰冰的地方,没想到你们的热心服务让我们感觉非常宽慰和温馨。尤其是高令才同志,服务专业周到,帮我们解决了很多问题。”听到家属发自内心的表扬,顺义区殡仪馆工作人员感到很欣慰也很自豪。

家属为顺义区殡仪馆工作人员送来的锦旗

逝者家属送来的锦旗,既是对顺义区殡仪馆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全体职工们的一种鞭策。殡仪馆全体职工在感到无比荣幸和自豪的同时,还意识到本职工作所担负的责任。家属亲自送来的锦旗,将时刻激励着殡仪馆全体工作人员努力把人民群众身后这件伤心事办成暖心事、宽心事。

本季热卖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