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顺义区潮白陵园开展“一警六员”考核实操活动

为了进一步提高潮白陵园全体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职工冬季防火消防自救能力,响应“一警六员”消防实操训练要求。顺义区潮白陵园于11月26日下午,开展了消防安全“一警六员”培训考核活动。

潮白陵园全体职工(除值班人员外)都参加了本次消防培训考核活动,本次活动共分22组(每两人一组)。考核重点为“会报警、懂疏散、小火使用灭火器、大火就用消防栓”的实战技能,考核现场还设置了油盆灭火、室内消火栓出水操作等实操项目。

现场使用灭火器演练

本次消防培训实操活动,首先通过“油盆灭火”的案例,让每位参训人员亲自体验灭火器的操作要领,随后两人为一组密切配合,交替使用消防水带、水枪。两个实操案例均由消防队考官严格把关,看动作、记时间,做到每位参训人员培训到位、全员考核过关。

潮白陵园本次消防培训考核,严格按照“见真火、出真水、做真动作”的要领进行操作,让每位参训职工亲身体验灭火器及消火栓灭火的实操方法,确保受过培训及考核人员“见火不慌、抬手就打”,真正起到了遇火灾会防范、懂操作的消防培训要求。

现场讲解消火栓使用要点

通过本次“一警六员”消防技能实操考核,潮白陵园全体职工全部考核合格。本次消防考核活动不但增强了潮白陵园职工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还有效提高了陵园全体职工的应急处置能力,为稳定潮白陵园消防安全形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本季热卖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