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顺义区殡仪馆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为使全馆党员牢固树立党章、党徽、党纪意识,做到自我约束守纪律、讲规矩,进一步掌握《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内容,顺义区殡仪馆于2020年10月20日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在学习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上,顺义区殡仪馆党支部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共产党员专属公众号关于不能踩的“高压线”100条内容。殡仪馆全体党员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等方面分别展开了深入学习。

顺义区殡仪馆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在共产党纪律学习会议上,顺义区殡仪馆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纪律建设标本兼治的作用,让共产党员的纪律观念深入人心,让纪律意识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同时要积极开展党员干群的谈心谈话工作,及时了解党员干部思想上出现的问题,从源头上把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

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充分学习后,顺义区殡仪馆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在工作中树立党员榜样的力量,深刻领会“条例”中的政治、理论、实践意义,从工作的实际出发,牢记党员纪律底线,在人民群众中树立党员干部应有的工作作风和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