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北京市潮白陵园组织党员观看“清风北京”专题片《祸起贪欲》

为了强化全体党员的政治工作,弘扬清正廉明的工作作风,提高拒腐防变的思想意识。北京市潮白陵园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王凤云的带领下,在陵园西会议室观看了“清风北京”以案为鉴的专题片《祸起贪欲》。

清风北京专题片观看现场

专题片以反腐倡廉为主题,讲述了一个玩忽职守的党员干部、利用职务之便为自己、家人谋取财富的故事。观看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专题片切合实际,具有很强的导向作用和教育意义,使人看后受益匪浅。部分党员还表示: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时刻保持清醒的认识,以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把为人民群众谋福利、造福祉的使命贯彻到实际的工作中去。

通过对防腐倡廉专题片的观看和对典型案例的深入总结,潮白陵园书记王凤云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高全体党员干部的政治觉悟,强化对防腐倡廉教育的学习力度,进一步改善党员干部的学习形式,抓好优秀党员干部的典型案例,切实树立起全面的制度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新格局。

本季热卖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