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关于十三陵景仰园中元节开始发送班车的通知

中元节,一个“缅怀先祖、珍惜当下”传统节日,一年年轮回,一代代传承。这一天我们与先祖对话,感念先祖的养育之恩,重温血浓于水的浓浓亲情,唤醒人们对种种过往的追思怀念。

十三陵景仰园业务厅

为了方便家属祭扫,表达浓浓亲情下的无限哀思,昌平十三陵景仰园从9月2日期,恢复市区到园区的常年祭扫班车服务。在中元节来临之际,陵园免费为广大家属提供毛巾、水桶、修剪树枝、擦拭墓碑等服务。

十三陵景仰园墓区环境

在中元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让我们特别地想起父母,感念他们的养育之恩,在感恩祝福的当天,祭祀亲友、缅怀亲情、表达哀思,让浓浓相思、款款深情在这一天得到淋漓尽致地表达,表达对先祖的爱和对他们的思念。

十三陵景仰园班车服务指南:

发车时间:每周三、六、日早上08:30;

发车地点:地铁2号线安定门B出口护城河桥上发车;

班车票价:10元/位(含往返);

注意事项:

1、乘坐班车的家属,请务必提前1-2天致电预约,并提前准备好现金。

2、乘车时请您佩戴口罩,携带安葬证书(或手机拍照),园区已不能烧纸,请广大家属勿携带烧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