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潮白陵园党支部带头 率先对垃圾进行分类

为了贯彻落实《北京市城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践行总书记提出的“垃圾分类工作就是新时尚”的号召,北京市顺义区潮白陵园党支部全体党员率先行动起来,为陵园垃圾分类工作起了模范带头作用,具体措施如下:

第一、身体力行做垃圾分类的宣传者:

潮白陵园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的重要指示精神,及北京市市委、顺义区区委的相关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在掌握垃圾分类标准要求和操作细节的基础上,通过身体力行的实际行动,在潮白陵园开展了广泛的宣传教育工作。同志们在做好自身垃圾分类工作的同时,还带动身边的同事及前来祭扫的家属在思想和行动上参与垃圾分类活动。

垃圾分类现场

第二、引领带动做垃圾分类的示范者:

潮白陵园全体党员干部率先践行对垃圾分类的实践,严格按照垃圾分类的要求投放垃圾,为垃圾分类工作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在陵园办公区,党员们以身作则,用实际行动倡导绿色低碳的办公方式。倡导对废旧物品进行重复利用,对垃圾进行合理分类放置。在陵园生活区,减少一次性用品的使用,食堂内自觉践行“光盘行动”。

第三、义不容辞做垃圾分类的监督者:

潮白陵园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对不按要求投放垃圾的家属,进行耐心的劝导和说服,同时言传身教积极宣传垃圾分类的正确投放方法。

下一阶段,潮白陵园党支部会继续开展垃圾分类工作,力争把垃圾分类工作做到日常化、常态化。全体党员不仅在工作中走在前面,而且在对垃圾分类的日常生活中,做到日事日毕、日清日高。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共建绿色、环保的潮白陵园。

本季热卖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