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潮白陵园顺利完成2020年北京市先进工作者基层推荐工作

根据2020年北京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模范集体推荐评选要求,潮白陵园推荐马洪波同志为竞选2020年北京市先进工作者人选,并按照规程进行材料的上报工作。

北京市先进工作者基层推荐会议

2月12日上午,北京市潮白陵园在生活楼二层西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北京市先进工作者基层推荐会议。会议传达了《关于做好2020年北京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模范集体评选表彰工作通知》的相关要求,对推荐马洪波同志参评北京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经民主会议和党支部集体研究,一致通过了推荐马洪波同志参评北京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并于2月13日至19日,对推荐人员相关信息在单位公告栏及职工微信群进行了公示,期间职工均表示无意见。潮白陵园将需要的材料上报区工会。

经过区工会的审核,潮白陵园进行第三轮材料准备工作,并于3月16日召开马洪波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由工会主席王凤云主持,职工代表积极参加此次会议,马洪波同志汇报了自己的先进事迹。大家听后备受鼓舞,更加深刻的体会到了榜样的力量,决心向马洪波同志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秉承“行业争先进,服务创一流”的服务理念,积极进取,努力工作,为提高殡葬服务水平继续奋斗。

本季热卖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