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中国殡葬协会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10月15日,中国殡葬协会党支部继续组织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当天,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主题教育第十三指导组来中国殡葬协会巡视指导工作并进行交流。

中国殡葬协会主题教育学习

交流中,中国殡葬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李建华向指导组介绍了协会工作概况和殡葬行业发展情况。他表示,近年来党和政府对民政工作非常重视,殡葬作为民政工作的重要分支和组成部分,习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多次作出重要批示指示,为殡葬改革和发展指明了方向,并取得了一定成绩。同时,殡葬工作依然存在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目前,协会正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抓住机遇,检视问题,切实把主题教育延伸到具体工作中,多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主题教育指导组组长杨雅芳在听取了李建华的介绍后表示,殡葬是民政工作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兜底性工作,协会在行业发展过程中发挥了社会组织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最终的落脚点是要结合工作实际,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和更满意的服务,更好地促进民生服务水平的提升。

杨雅芳组长对协会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协会全体党员参加交流。

本季热卖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