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中国殡葬协会会长李建华一行参观考察甘肃卧龙岗人文纪念园

8月28日上午,中国殡葬协会会长李建华率领考察团,来到甘肃卧龙岗园林公墓人文纪念园,就节地生态葬建设、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参观考察,并与甘肃卧龙岗园林公墓有限公司董事长宗荣、上海杨艺集团副总裁陈新芳就有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考察团一行首先实地考察了人文纪念园的节地生态葬建设,参观了树葬、花坛葬、室外壁葬等节地生态葬园区,陪同的工作人员对人文纪念园绿色殡葬的发展历程做了详细介绍。考察团一行还参观了甘肃抗战老兵纪念园、军魂园、红西路军纪念广场、支援甘肃建设者纪念园、功德园、红十字纪念碑等教育功能区,全面了解陵园近年来在爱国主义教育方面的实际工作。

敬献花篮

当年,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在甘肃河西走廊孤军奋战,由于兵力悬殊,最后弹尽粮绝、惨遭失败,几乎全军覆没,在中国革命战争史上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也写下了异常悲壮的篇章。

李建华会长参观了红西路军纪念广场后动情地说,站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要时间节点回望历史,我们更需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说的,讲好我们党的故事、红军的故事、西路军的故事。让广大共产党员不忘初心,让广大人民群众知道我们共和国来之不易,让青少年能够从小就烙下红色的烙印,接好我们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班。这个红西路军纪念广场建得非常有意义。

在新中国70华诞之际,为了缅怀和纪念支援边疆建设而献身的科学家、专家、教授、工程技术人员、支边青年、知识青年和各行各业的支援者,甘肃卧龙岗人文公墓有限公司继成功打造“抗战老兵纪念园”“红西路军纪念广场”“军魂园”“功德园”之后,支援甘肃建设者纪念园即将建成。届时,凡获得过国家级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均有资格申请免费墓位,并且将名字和事迹镌刻在纪念碑上,让后辈铭记。同时,凡支援甘肃的建设者,均可申请成本价墓位(6666-9999元/位),李会长参观后对此义举高度赞赏,并表示值得推广借鉴。

本季热卖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