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日本最大的殡葬业务展会开幕盛况

日本最大的殡葬业务展会于8月20日开幕。随着殡葬市场规模的扩大,“数字化”和“缩小体积”的产品正在不断发展。 

展会开幕

例如,本次展会上展出的数字化的家庭佛龛祭坛“Kohako”可以帮助您保存在指定时间之前留下的遗言或其他信息,以便生者能够感受到故人的亲近。

此外,随着殡葬相关产品和服务的市场规模扩大,例如墓碑上保存逝者相关信息的QR码(二维码)的技术服务,以及迷你陵墓车这意味着数字化和缩小规模正在取得进展。

这个展览自首次开办至今,开始每年举办一次,2019年约有400家公司参加了此次展览,几乎是原来的2倍。

据估计2019年度的日本殡葬展会,国内业者同仁的参与人数应超过历届展会。

担架与棺木2用车

据了解,当今的日本,包括遗体火化棺、墓碑石材、寿衣、鲜花等等在内的很多殡葬相关用品,都是来自中国制造。而这些用于出口的殡葬产品,经过重新设计风格后,运用到现代国人的丧事中,也几乎是完全可以。

另外,通过这次展会可以体现出,现代文明的殡葬方式,不在于技术与产品是否落后,而在于殡葬从业者本身,作为一个“平台”,是否能为逝者提供那些符合现代文明的实物产品与服务,展示给逝者家属以参考选择。

本季热卖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