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民政部社会事务司司长王金华深入福泉市殡仪馆调研殡葬改革及服务工作

8月7日,民政部社会事务司司长王金华深入贵州省福泉市殡仪馆调研殡葬改革及殡仪服务运营管理工作。贵州省民政厅副厅长张惠民,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副州长钟阳,州民政局局长王大庆、副局长谢正军,福泉市政府副市长杨胜文及相关部门领导随同调研。

参观调研中

王金华一行领导实地查看了殡仪馆服务工作成果实绩,听取了殡仪馆总经理王泽坤汇报殡仪馆运营工作情况、基础设施建设、殡仪服务流程、职工队伍建设、公墓运营情况以及新建殡仪馆的发展规划。王金华对福泉市殡葬服务工作突出“公益性”、紧紧围绕绿色殡葬、生态殡葬和惠民殡葬、着力推进殡葬服务设施建设等给予了高度评价。王金华指出,福泉市要加强殡葬专业型人才的引进和培养,进一步提升殡仪服务水平,不断满足群众的丧葬需求,建立和谐、均等的服务机制,提升群众的幸福生活指数。

本季热卖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