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华龙皇家陵园举行庆祝八一建军节活动

今天是2019年8月1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光辉节日——“八一”建军节,为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扎实做好节日期间的拥军优属工作,弘扬我党我军的优良传统,调动公司全体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华龙皇家陵园于上午8时举行了主题为“军歌嘹亮,军魂永存”的主题活动。

公司代表宣读慰问信

本次活动公司为全体退伍军人送上了慰问信与慰问品,对全体退伍军人在公司发展中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了肯定与感谢。

在活动中退伍军人代表与大家分享了心得与感想,他们表示:今后将继续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不愧对人民解放军的培养,不辜负公司领导和同事们的那份殷切期望和祝愿之情!

活动合影留念

常唱不衰是军歌,永远不变是军魂!历年来,公司都高度重视开展退伍军人“八一”建军节庆祝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永葆优秀军人退伍不褪色、转业不转志的风采。确保退伍军人继续发扬人民军队光荣传统,顾全大局,珍惜和维护公司来之不易的发展形势,努力为企业发展做更大的贡献。

本季热卖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