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福成股份成功并购天德福地陵园

前段时间,A股陵园行业龙头福成股份又传来了捷报,公司并购规划进一步扩张,顺利拿下了天德福地陵园 。而早在这之前,福成股份已经并购了灵山宝塔陵园 ,并对外完成了 钱江陵园和龙墅公墓 的投资项目。其在殡葬业内的板块矩阵图已经逐步完善。

据悉,福成股份本次并购扩张不仅旨在进一步的扩张企业在殡葬业内的占有率,同时也旨在冲击未来中国殡葬行业的新关卡。在福成股份看来,唯有通过并购扩张这一条路,企业才可以加速度成长,并顺势拿下殡葬版块的更多资源。

如今,中国的陵园行业显然是一块“大蛋糕”,尤其是在殡葬行业资源分散,相关企业市场占比较低,且资源又比较分散的情况下,谁能够成为资源的整合者,并率先提升殡葬行业的智能化及专业化管理水平,谁就能够占领市场的先机。显然在这一方面福成股份已经运筹帷幄。

在统筹布局的过程下,福成股份把目光投放到了目前整个殡葬行业的管理市场里面,并始终把并购扩张列为企业发展的重要途径。在第一轮的并购当中,福成股份获得了灵山宝塔陵园的资产,为开辟其在殡葬行业内的并购计划打响了头炮。

而此后在对外投资上,福成股份乘胜追击,接连投资了钱江陵园和龙墅公墓两大陵园,以势不可挡的姿态,开辟出了福成在新时期殡葬行业当中的板块布局规划图,描绘出了未来企业发展的方向。

福成股份:高昂开辟殡葬行业的蓝海

对于福成股份而言,中国的殡葬行业未来是一片蓝海,而现在,更多投资大咖都在摩拳擦掌,蠢蠢欲动。即使竞争激烈,但作为A股陵园行业的龙头企业,福成股份凭借独特的目光,在殡葬行业内深耕累积,比同行具有更前卫更具竞争力的开拓优势。前期对陵园资源的并购与投资,已经充分彰显出了福成股份在殡葬行业中的雄心壮志,这一块独特的大蛋糕,福成股份志在必得。

在殡葬行业不断的发展,并获得国家相关政策支持与推动之时,像福成股份这一类型的企业也将会成为殡葬行业升级发展的中坚力量。而现在福成股份的厚积薄发,也正是为今后殡葬业红利爆发而作充分、全面的准备。

本季热卖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