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中国殡葬的两大集团浙江、上海殡葬业签约仪式在长兴举行

6月21日上午,在2019年殡葬行业综合业务培训现场,中国殡葬的两大集团上海市殡葬行业协会与浙江省殡葬协会缔结友好协会签约仪式举行。上海市殡葬行业协会会长何兆珉、浙江省殡葬协会会长施华作为双方代表签署友好协议,上海市、浙江省殡葬行业代表以及培训班学员近400人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上海市殡葬行业协会会长何兆珉致辞

上海市殡葬行业协会会长何兆珉表示,浙江省与上海市地缘相近、人文相亲,文化如出一脉,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已上升为国家战略,沪浙两地缔结友好协会成功签约,必将助力于长三角地区殡葬行业协作发展和全国殡葬事业发展,并产生深远影响。今后,两家协会同呼吸共命运,更要携起手来,共同为长三角地区殡葬行业交流合作和互惠共赢不断注入新活力,为生态、绿色、科技、智能殡葬作出更大的贡献。

中国殡葬协会副会长、浙江省殡葬协会执行会长陈景莲致辞

中国殡葬协会副会长、浙江省殡葬协会执行会长陈景莲致辞说,此次沪浙两地建立友好协会,是两地殡葬行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将为新时代两地殡葬事业健康有序发展开辟新空间,双方将以此为新起点,高水平推进殡葬改革,在促进长三角殡葬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引领作用,更好地服务全国殡葬改革发展大局。希望双方围绕落实殡葬改革总体要求,更加广泛深入地合作交流,在整合资源、规范管理、优化服务、加强交流等方面取得实质性进展,形成相得益彰、相互促进的发展环境,实现共赢发展。

本季热卖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