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江苏省丰县殡仪服务中心将成为该县历史文化古城建筑的一处靓点

江苏省丰县殡仪服务中心建筑工程有深圳东大设计有限公司设计,因丰县是汉高故里,建筑风格采用了现代仿古式建筑,该项目设计方案已获得江苏省建筑设计一等奖。土建工程已获得了江苏省和徐州市文明标化工地,同时将获得徐州市建筑工程“古彭”杯和江苏省建筑工程“扬子”杯。丰县殡仪服务中心将成为丰县历史文化古城建筑的一处靓点。

江苏省丰县殡仪服务

江苏省丰县殡仪馆位于江苏、山东、安徽、河南四省交界处,火化率始终保持95%以上。位于太行堤河北侧、郭堤口西侧、卜小庙南侧,总占地132亩。其中:70亩为墓园建设用地;62亩为殡仪服务中心用地,总建筑面积约10644平方米,总投资约5623.7万元。该项目全部按照国家一级殡仪馆标准设计建设,殡仪服务设备均采用高标准、节能环保类型产品,并增加了火化机尾气处理设备,符合国家环保要求。建有6个客标守灵室、3个电子智能悼念厅、6台智能环保节能火化机、一栋综合服务楼、一栋高标准骨灰堂及其他配套服务设施。分生活办公区、综合服务区、遗体火化区、骨灰寄存区四个区域。综合服务区主要包含瞻仰悼念、整容化妆、守灵祭奠、冷藏消毒、遗体接运、殡葬用品供应、侯等休息、丧葬服务等,考虑到殡仪服务中心远离市区,丧属就餐不便,馆内在东楼设有对外餐厅,为丧属提供餐饮服务,让丧属在这儿吃住、守灵、休憩,体现人性化关怀。松鹤厅南VIP通道外墙干挂大理石柱,上面雕刻二十四孝图,院内布局以“怀念、追思、哀思”为主题充分体现殡葬文化。

本季热卖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