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雄安新区公益性公墓及殡仪馆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新区公益性公墓及殡仪馆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公告显示,项目建设地点为河北雄安新区雄县龙湾镇洪城村东南方新区边界内侧,投资总估算约为8亿元(不含征地拆迁)。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新区公益性公墓及殡仪馆项目已由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改革发展局以雄改发(前期)[2019]055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中国雄安集团生态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政府投资,出资比例为100%,已落实,招标人为中国雄安集团生态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天津市泛亚工程机电设备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建设地点:河北雄安新区雄县龙湾镇洪城村东南方新区边界内侧。

2.2项目规模和内容:新区公益性公墓及殡仪馆项目勘察设计,主要包括公益性公墓一座、殡仪馆一座及相关配套设施,总用地面积约35公顷,总建筑面积约65130平方米。其中,公益性公墓用地面积约20公顷,安葬骨灰25万盒;殡仪馆用地面积约15公顷,年处理遗体能力15000具。本项目最大单体面积约23900平方米,项目建设按照功能划分为公墓区和殡仪馆区,公墓具备安葬接待、骨灰安置、骨灰安葬、葬礼服务、祭奠服务、生命纪念、展览展示等服务功能,殡仪馆具备殡仪接待洽谈、遗体接运、保存、消毒清洗、防腐整容、告别、火化、骨灰安置、守灵服务和心理抚慰等主要服务功能。

投资总估算:约为8亿元(不含征地拆迁)。

2.3勘察设计服务期限:21日历天内提交勘察测绘与初步设计成果,45日历天内提交设计施工图文件;提供现场施工、工程验收等阶段技术服务直至工程验收完成。

2.4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勘察、测绘、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并编制初步设计概算、提供所有招标所需技术要求、设计交底、绿建咨询及申报、配合招标工程量清单和最高投标限价编制、本项目全过程技术支持、负责相关评审、咨询、评估、审查等会议。参加并完成本工程项目竣工验收等工作。

勘察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满足本工程建设需要的测量、测绘、地质勘察、工程物探、试验等。

设计内容:包括工程红线外一米以内所有工程设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建筑物、构筑物、设备、附属设施、给排水、供电、供暖、通风、通信、燃气、自动化控制、交通方案、消防、绿化、景观园林、建筑智能化、智慧殡仪系统等工程以及以上工程所需的所有红线内土方回填、微地形打造等设计内容。

项目内容需充分考虑数字化、智能化的要求,以大数据和区块链为基础:全过程中产生的建筑信息模型(BIM)数据需统一接入新区城市信息模型(CIM)管理平台;通过区块链资金管理平台进行本项目的全过程资金管理要求。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基本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民事主体资格,且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且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

(3)投标人单位负责人与本招标项目的其他投标人的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

(4)与本招标项目的其他投标人存在控股、管理关系;

(5)为本招标项目的代建人;

(6)为本招标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

(7)与本招标项目的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

(8)与本招标项目的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存在控股或参股关系;

(9)被依法暂停或者取消在雄安新区的投标资格;

(10)被责令停业,暂扣或者吊销执照或许可证,或吊销资质证书;

(11)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12)在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设计质量问题的(以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的行政处罚决定或司法机关出具的有关法律文书为准);

(13)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14)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15)在近三年内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有行贿犯罪行为的。

(1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3.2专项资格要求

(1)资质最低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有下述两种资质,

1)勘察资质要求: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a.工程勘察综合资质甲级;

或b.工程勘察岩土工程专业甲级和工程勘察工程测量专业甲级。

设计资质要求: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A.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

或B.工程设计建筑行业甲级;

或C.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

(2)设计业绩最低要求:投标人具有近五年(2014年01月01日至投标截止日)须具有至少一个殡仪馆设计业绩(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3)项目负责人最低要求:A、项目总负责人(由设计负责人担任项目总负责人):必须具有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证书,须具备高级工程师职称,执业单位为该投标单位;

B、项目勘察负责人:具有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执业资格证书,须具备高级工程师职称,执业单位为该投标单位。

(4)财务要求: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提供近三年(2016、2017、2018年度)或成立至2018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审计报告及财务会计报表(如果2018年度审计报告及财务会计报表未出,则提供近三年(2015、2016、2017年度)或成立至2017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审计报告及财务会计报表)。

(5)信誉要求:未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查询地址为“信用中国”网站)。截止时点:投标截止时间。)。

(6)其他要求:投标人在最近三年内没有出现骗取中标及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等问题。

(7)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资格要求:

A.组成联合体的成员总数(含牵头人)不超过2家,联合体各方均满足本招标公告3.1款基本资格条件和3.2款(4)、(5)、(6)项要求;联合体的组成方式应为一个勘察单位和一个设计单位分别承担勘察和设计工作。

B.联合体各方合计业绩满足本招标公告3.2款(2)项要求;

C.本项目的联合体牵头人由设计单位担任;

D.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标段中投标,否则各相关投标均无效。

3.3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标段中的/(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具体数量)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经济补偿。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06月11日至2019年06月17日,每日(北京时间,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下同)上午09时至11时,下午14时至17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天津市河西区广顺道2号天津市泛亚工程机电设备咨询有限公司302室持①加盖单位公章的单位介绍信或授权书(格式自拟)、②经办人或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③“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中投标人已完成本项目投标确认的网页截图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投标确认操作可咨询平台咨询电话0312-5671238),④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同时提供联合体投标声明(格式自拟,写明联合体组成情况,并由联合体成员各方盖章),四类资料一套,购买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投标人必须在现场完成报名,无需携带其他未要求的资料)。

5.2投标人按5.1款现场报名前,应先在“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Www.Xaprtc.Com)按该平台公布的操作手册进行免费注册登记,已完成注册登记的投标人不必重复注册。网上提交相关信息和资料后再到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理处进行审核(地点:雄安新区市民服务中心政务服务中心一楼D区),工作人员审核通过后,档案状态栏变为有效。投标人在“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完成本项目投标确认步骤后,即可按5.1款要求进行现场报名。(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注册、使用操作咨询电话:0312-5671238)。

5.3招标文件及参考资料每套售价200元,售后不退。未在上述时间和地点登记购买本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拒收。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07月09日09时30分,位于北京市海淀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六层第五开标室,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东北旺南路甲29号(海淀区综合行政服务中心办公楼内)。

6.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本季热卖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