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澳大利亚葬礼直播已成为一种趋势

2018年,澳大利亚网络广播公司OneRoom与国内100多个城市的殡仪馆合作共直播了1.1万场葬礼,较2017年增长84%。OneRoomCEO表示:葬礼直播使更多人不受距离、健康、财政等因素影响,有助于自我治愈以及减轻愧疚感。

澳洲某殡仪馆

最新数据显示,去年,澳大利亚直播葬礼的受欢迎程度已翻了一番。 2018年,澳大利亚网络广播公司OneRoom共直播了1.1万场葬礼,较2017年增长84%。

该公司表示,“虚拟客人”在这12个月内从5.2万人激增至8万人。

OneRoom的首席执行官迈克尔·麦克拉伦说:“没有证据显示实地参加葬礼的人数有所下降。

我们只是帮助更多的人在距离、时间或环境等因素的阻碍下,‘参加’他们亲人或朋友的葬礼。” 许多澳大利亚各地的殡仪馆都与OneRoom等网络广播公司合作,为那些无法亲临亲人葬礼现场的人提供直播服务。

位于维州Dandenong的Le Pine殡仪馆是澳大利亚第一个现场直播已故亲人葬礼的殡仪馆。

Le Pine殡仪馆的一位女发言人说:“OneRoom等网络广播公司提供的直播服务很受澳人的欢迎,我们可能每主持10场葬礼就要进行一次直播。对于那些不能前来参加葬礼的人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她表示,由于他们提供的这个直播服务,他们不断地收到了人们的好评。

她说:“这些服务可以让那些不能在现场参加葬礼的人感到些许安慰。” OneRoom允许人们通过平板电脑或手机实时观看葬礼或其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