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北京市潮白陵园组织工会活动“蒙眼敲鼓”

为提升团队凝聚力,增进职工间相互了解、相互信任,5月29日,潮白陵园工会组织职工活动——“蒙眼敲鼓”。

下午两点,活动在组织者的一声令下拉开了序幕。活动分为两队,队员们按顺序在起点处站好,用眼罩蒙住眼睛,从起点跑向终点,准确找到鼓所在的位置并敲响,每队第一个人敲响鼓后第二个人才可以从起点出发,依次顺延,到最后一人,用时最短的队伍为获胜队伍,大家激烈的进行着比赛,活动中你追我赶,一个接着一个,每名参赛队员在队友的指挥下都顺利到达终点敲响鼓盆,团结协作的力量使得第二队整体获胜。活动结束后,大家还意犹未尽,兴高采烈地讨论着活动中的趣事儿,欢笑声充满了整个园区。

蒙眼敲鼓

据悉,潮白陵园工会组织职工开展工会活动已经坚持三年了,也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大家的工作热情有了很好的改变,职工之间的关系更像是亲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磨练了大家战胜困难的毅力,提高了解决问题的能力,增强了集体观念和必胜的信心,活动得到了全体职工的一致好评,大家表示这样的活动今后一定要多组织。

本季热卖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