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在互联网时代让殡葬文化服务更有意义

给逝去的亲人一个安静、舒适的“家园”,殡葬的未来正向生态、人文、环保等方向发展,真正的要去为人们提供有温度的殡葬服务,来帮助群众完成心愿。北京大多公墓陵园今不再允许扫墓者携带香烛、鞭炮、纸钱、经幡入园,要做到“无烟化”扫墓,给逝去的亲人一个安静、舒适的“家园”,殡葬的未来正向生态、人文、环保等方向发展,真正的要去为人们提供有温度的殡葬服务,来帮助群众完成心愿。

殡葬+互联网

时代在进步,殡葬方式也在改变中,民政部在去年推出“互联网+殡葬服务”方案,预计到2019年底,60%以上的殡葬服务机构实现信息化办理,逐步开展远程告别、网上祭奠、网上预约预订等线上线下互动服务。这项方案的提出让很多远离家乡的亲属可以通过互联网进行祭祀亲人。

除了通过网络进行祭祀,民政部也提倡绿色文明的殡葬新风,实现殡葬过程中人与自然的和谐,抛弃固旧的墓葬方式,树葬便是其中之一,市民李女士就因亲人实行树葬而全程受到暖心的免费接待。


本季热卖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