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顺义区殡仪馆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论述

4月11日下午,顺义区殡仪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论述之《毫不动摇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科学社会主义理论逻辑和中国社会发展历史逻辑的辩证统一,是根植于中国大地、反映中国人民意愿、适应中国和时代发展进步要求的科学社会主义,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

学习中

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改革开放以来我们党全部实践和理论的主题,也是贯穿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的主题。为我们党在新形势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从思想上政治上理论上提供了科学指导。

通过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踏实工作,加强学习,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季热卖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