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殡葬人生,送给殡葬行业的你!

有这样一个行业,历史悠久,神秘万千。它,常常与文明相伴,可追溯至上下五千年。它,时时隐存于民间,和百姓生活息息相关,它就是殡葬,是三百六十行中的重要一行。

有这样一个地方,人们敬而远之,谈虎色变。需要时,十万火急,恨不得就在自己身边;不需要时,退避三舍,希望它离自己远如隔山,它就是殡仪馆。它看似与世界上的一切美好无关,但在我看来,生命在这里再次远航,它并不是人生的终点站。

有这样一群人,普普通通,甘于平凡。走近他们,才渐渐了解他们的故事。融入他们,才慢慢理解他们的艰辛,才知道他们不一般,他们就是殡葬人。满腔热情,勤奋认真,生性乐观,却注定和欢笑无缘,终日与悲伤结伴。

殡葬人,虽然承受着世俗与偏见,却安之若素,处之坦然;殡葬人,虽然整天和死亡面对面,却从不绝望,更不惧流言;殡葬人,虽然默默无闻低头奉献,却庄严地承诺,有需要他们的时候会第一时间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