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潮白陵园为女职工们庆“三八”开展花艺培训活动

为激励潮白陵园广大女职工勤奋学习、热情服务、团结协作、甘于奉献的工作精神,充分发挥女职工“半边天”作用,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树立殡葬巾帼新形象,潮白陵园工会开展庆“三八”——花艺培训活动。

老师实际操作

本次活动陵园特邀请花艺培训师——马琳颖老师到潮白陵园为女职工们进行插花技术的培训,本次培训的内容是如何使田园风格的花篮既美观又富有艺术感。马老师首先向我们介绍各种花的种类,讲述了香槟玫瑰、野百合、康乃馨、小雏菊等花的代表意义;其次是插花技巧讲解,老师边讲,边操作,要我们重视饱和度与层次感,做到点、面结合,大家听的都很认真,纷纷表示将学到的技能运用到日常插花工作中来。

花艺培训现场

潮白陵园为广大女职工提供一个“与花共舞”、“与花为伴”的平台,让大家在辛勤工作之余享受花样年华。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女同志们积极向上、自强不息的精神,还促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营造了和谐美好的节日氛围。


本季热卖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