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潮白陵园组织开展迎新春大联欢活动

迎佳节,贺新春,送福字,庆联欢。告别过去,迎接未来,为了迎接崭新的一年,丰富职工文娱生活,2019年2月1日,潮白陵园组织职工开展迎新春大联欢活动。

下午1:30,从陵园大会议室传来阵阵欢快的叫好声,潮白陵园的春节联欢活动在这里隆重举行。活动伊始,主任王洪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春贺词,他简单回顾了一年来大家共同拼搏所取得的成果,感谢大家的辛劳付出,对新年的发展目标进行了展望并祝愿大家新春吉祥,万事如意。联欢活动上,首先一首“开门红”拉开联欢的序幕,精心准备的节目一一登场。特别是舞蹈——粉红的回忆,表演者以搞笑滑稽的演出引得大家阵阵欢笑。在欢声笑语中,以一曲《相亲相爱》结束今天的活动,为此大家留恋不舍。整场联欢活动节目丰富、气氛高涨,所有参与者都兴致勃勃,乐在其中,掌声、叫好声此起彼伏,连成一片。

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里,北京市潮白陵园圆满完成上级交给的目标考核任务,各项工作都呈现出更为规范、文明、优质的发展趋势,并多次收到丧属赠送的锦旗。新的一年里,潮白陵园结合单位实际目标任务和具体需求,真抓实干,切实撸起袖子加油干,服务好丧属,做到让领导放心,让丧属满意的优质工作,全面保障潮白陵园未来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