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潮白陵园开展年终个人总结汇报会

为总结上一年度工作情况,展望新一年来工作进展,2019年1月15日,潮白陵园积极开展年终个人总结汇报会,陵园党支部书记王凤云带领陵园各班组主管领导听取全体职工汇报个人总结。

 下午1点,潮白陵园领导和班组负责人集体在陵园大会议室听取全体职工个人总结汇报。会中,全体职工分组进行汇报,大家对2018年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查摆自身问题,同时对2019年工作进行积极展望。

会后,领导进行总结性发言,对全体职工的工作情况和积极进取的态度进行表扬、鼓励;同时,对陵园2019年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加强支部建设,强化职工思想,将支部建设作为基础和统领,有序开展业务工作。二是强化制度建设,认真遵守陵园规章制度,实行“首问责任制”,强化风险防范意识。三是强化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着力提升自身业务知识和能力,着力做好规范服务和文明服务,大力推动陵园未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