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潮白陵园开展警示教育专题活动

      为切实保障陵园整体工作环境和氛围,逐步提升党员和全体职工的思想站位,2018年12月11日,潮白陵园开展警示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上午9:00,全体党员在陵园大会议室共同学习专项活动内容,首先王书记传达了区民政局党员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严守党章党纪、做一名有所担当的党员干部;随后,对陵园队伍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最后书记着重强调以下四个方面:一、在作风建设方面,要始终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工作作风;二、在能力建设方面,要始终牢固树立增强自身、不断学习的进取精神;三、在服务群众方面,要始终以人民群众为中心,围绕群众开展工作;四、在沟通协调方面,要切实保障各部门共同协作切实做到多沟通、多学习,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大局意识。最后大家一起观看了《我是演说家--万世师表》。

 

      潮白陵园全体党员切实保障自身过硬的专业技能和能力建设、切实树立牢固的作风建设和思想建设、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着力确保沟通协作顺利进行,实现潮白陵园未来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