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潮白陵园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11月14日上午,潮白陵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3》。

 

      该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和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引导和激励党员干部以榜样为镜、向先进看齐,以新的精神面貌和奋斗姿态展现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学习收看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爱岗敬业、履职尽责、无私奉献,以孜孜不倦的精神在自己岗位上,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做合格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这一光荣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