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北京市殡葬督查组到顺义区殡仪馆督查

      2018年9月6日下午1:30,北京市民政局社会事务处副处长祝金岳牵头,市民政局执法大队、市公局环食药旅总队、市司法局北京市园林局、市水务局参与组成的督查组,到顺义区殡仪馆就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情况进行联合督查。联合督查组观看了《殡仪馆服仪服务宣传片》和《自然葬宣传片》,对我单位开展的殡葬服务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紧接着对丧葬用品销售明码标价,服务价格公示、收费单据、发票等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并听取了我单位吴东来馆长关于殡葬专项整治自查情况的汇报。督查组对我单位服务收费透明公开,殡仪服务标准规范等各项工作表示满意。

 

      2018年8月,顺义区殡仪馆接到市民政局、区民政局关于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有关通知后,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本着不断提升为民服务水平,依法依规开展殡葬服务业务,专门组织业务部门对我单位所有收费项目进行认真梳理,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进一步增加殡葬服务信息的透明度,让群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消费,积极树立殡葬行业阳光透明的良好形象。
 




本季热卖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