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潮白陵园四项措施严防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

      按照《区纪委关于严禁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的通知》要求,潮白陵园四项举措做好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监督检查工作。

 

      一是做好摸底调查。对本单位党员干部职工子女升学情况进行全面摸底,建立工作台帐,确保数据信息全面准确。

 

      二是督促落实主体责任。要求各班组负责人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对有子女升学的党员干部的约谈提醒,并签订《不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等升学宴请和活动的承诺书》。

 

      三是严明纪律要求。要求党员干部带头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做好表率,严格做到“六个严禁”,并将有关要求传达到每一名有子女升学的党员干部职工。

 

      四是强化责任追究。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顶风违规操办参加“升学宴”、“谢师宴”等行为,一经发现,严肃处理,并按照“一案双查”要求,既严肃追究当事人责任,又严肃追究相关人员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