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书记讲党课

      ——潮白陵园党支部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2018年8月1日,潮白陵园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以《党的组织原则和纪律》为题,潮白陵园党支部书记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鲜活地党课。

 

      课上,支部书记王凤云先为大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里程,再用革命先驱的事迹告诫大家“初心的第一要义就是要坚定对党的忠诚”。要勿忘本来,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赤子之心。随后,王凤云书记给大家讲解了建党以来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到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再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

 

      通过书记讲党课,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的认识,大家深刻意识到:在理顺工作关系、明确工作职责上下功夫,尤其要把学习放在首要位置,通过扎实深入的学习实现自我提升,紧跟全面深化改革的时代步伐,更好地胜任本职工作。党建工作重在落实,陵园内部应继续加强理论学习。

 

      今后,陵园将加强党建工作与陵园工作相结合,用党的建设指导推动陵园未来的工作发展,让党的建设与陵园工作有机的结合起来,让党员在未来的工作中既切合党的建设,又更好的贴合陵园实际工作,为陵园未来的工作和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篇

耳语传真

下一篇

谈心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