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重视安全管理 日常基础检查置首位

      为进一步规范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有效开展“七进”活动,以及近期针对夏季防汛工作,潮白陵园切实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认真贯彻落实日常安全检查,确保工作安全有序。

 

      一、从电脑到电源、从消防栓、灭火器到墓区监控以及配电室等进行一一检查,对不合格的设备、线路及时更换,对性能差的进行维修、检修,保证基础设施的完好有效;同时加大墓区防汛工作,准备排水泵、排水水带、雨衣、雨鞋等防汛物资,并制定《陵园防汛工作预案》,责任落实到人,进行每天巡查。

 

      二、制订“日安全检查制度”和“日安全检查登记表”,各部门每日指定安全检查监督员,对本部门的所有人员到岗离岗、设备设施、消防器材、卫生安全等情况进行检查,做到检查细致入微、内容真实详细。

 

      三、对发现问题的特殊情况制定相应的报告制度和应急机制,即发现问题的人员在第一时间填写有关情况报告单,立即报告相关问题,建立“台账”式管理,部门内部不能立即解决的交基建部门进行处理,确保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本季热卖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