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潮白陵园开展七一党员献爱心活动

      七月一日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97 周年,为了以实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的具体行动纪念党的生日,2018年7月10日上午,北京市潮白陵园组织2018 年“共产党员献爱心”捐款活动,全体党员积极响应,踊跃参加,现场共募集捐款1300余元。

 

      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个岗位一份奉献, 扶贫济困献爱心是每名党员应尽的义务,爱岗敬业做贡献是每名党员光荣的使命。全体党员以党的生日为契机,抒发对党的事业壮心不已,初心不改,立志在构建陵园支部实践中,再做新贡献的豪情。随后,全体党员依次来到捐款箱前,郑重地奉送自己的一片爱心。

 

      捐款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聚焦陵园党支部要求,大力弘扬党员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建设陵园的实践中再立新功,为推动陵园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砥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