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殡葬协会生态葬公祭场 所迎来牛山民政干事参观

      为了使百姓更加了解生态葬,加强生态葬的宣传,牛山镇民政干事一行30人于2018年6月28日前来顺义区殡葬协会生态葬公祭场所进行参观学习。顺义区殡葬协会、殡仪馆领导及协会工作人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分为三个环节,首先,由协会工作人员组织大家观看顺义区殡葬协会生态葬宣传片,使大家对生态葬有了初步的了解;之后,由殡葬协会讲解员任玥带领大家参观生态葬告别厅,对生态葬告别流程做了详细的介绍,并进一步介绍生态葬的相关内容、办理方法及惠民政策,使大家对生态葬有了更深的认识;最后,在顺义区殡葬协会及殡仪馆相关领导的带领下参观了生态葬公祭场所,讲解员对生态葬安葬流程、公祭仪式流程进行讲解,使大家对生态葬有了完全的认识。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对生态葬有了全面的认识,前来参观的牛山镇民政干事纷纷表示:生态葬是一种绿色环保、节约土地资源的新型安葬方式,它遵循了叶落归根、入土为安的思想,让生命在自然中得到了一份宁静与安详,使绿色、生态殡葬在社会上逐步推广,广大人民群众对绿色、生态殡葬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深层次的认识,逐步接受、认同殡葬新形式,做到崇尚科学、文明祭祀,以实际行动破除陋习、倡树新风,为下一步的推广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