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潮白陵园党员 观看教育电影《青年马克思》

      今年是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五·四”运动99周年,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为了缅怀马克思的伟大人格和历史功绩,重温马克思的崇高精神和光辉思想,5月24日,潮白陵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教育电影《青年马克思》专场学习活动。

      影片《青年马克思》讲述了年轻的马克思1844年在巴黎与恩格斯相识相知,两人受托起草“正义者同盟”规章,改组建立共产主义者同盟,合作撰写《共产党宣言》的伟大历程。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观影让马克思主义这个神圣的名词渐渐在我们的脑海里清晰起来,对马克思主义也有了更深一层的理解和体会。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会继续深入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思想理论,坚定共产主义信仰,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建设,提高自我先进性,传播正能量,为潮白陵园殡葬工作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