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来选墓网北京墓地排名方便广大选墓市民

        众所周知,按照我国传统习俗,亲人去世后应当尽早的入土为安,要入土为安就要选择墓地,北京哪个墓地好呢?北京拥有全国最多数量的墓地,多达50多家,如果全部看一遍的话无论从时间、精力上都很难做到,尤其是对于正常时上班的朋友来说更是难上加难。如何快速的为亲人挑选一块合适的墓地,小编从来选墓网看到,他们整理了一份北京墓地排名、墓地陵园排行榜,根据墓地陵园的地理位置、墓区环境、交通便利性、墓型价格及园区服务水平进行综合评价得出的高低排名,如果有这么一份北京墓地排行榜名单,从这里选择适合自己要求的墓地进行考察,就方便很多了。

        北京墓地排名第一的是位于昌平区南口镇的天寿陵园,是1997年经北京市民政局批准兴建的合法经营永久公墓,整座陵园以“通自然天韵,享文史精华”之利,见证生命的荣耀,延续皇陵之魂。在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基础上,交汇古今、合璧中西,赋予深刻的人文景观主题,蔚然成风,被美誉为皇城后花园以及孝文化传播园。位于北京墓地陵园排行榜第二的是怀柔区的九公山陵园,第三的是房山区的静安墓园……。

        北京墓地排名、墓地陵园排行榜前十位名单一一列举出来,哪家墓地适合你想必已经了然于心,喜欢的就直接去墓区看看吧。

       北京墓地排名:http://www.laixuanmu.com/mudipaihang.html

北京墓地排行榜

本季热卖公墓